秦萧

假如游余被表白(下)

文笔不好  见谅 谢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  游余带着池塘回了家,刚进家门口池塘把鞋丢到一边,赤着脚向客厅走去。游余看了扶着额头笑了笑,拿着拖鞋追上池塘说到:“别光脚,会着凉”游余边说到边给池塘穿上拖鞋。

  池塘:“天天有人给游余大学霸表白,多幸福~”池塘阴阳怪气的说到。

  游余:“没有,他们太幼稚了,他们哪有你好看重要啊。”游余面带微笑的看着吃醋的池塘。

  池塘听了后有些害羞,脸颊微微犯了红。她一脑袋栽在沙发上又说到:“哼~我不管”游余无奈的摇了摇头,哪能怎么办自己女朋友自己哄。游余走到沙发边伸手捋了捋池塘的头发,漏出温柔的眼神歪歪头轻轻的说到:“宝贝,我错了~原谅我好不好~池塘宝宝。”

  池塘看游余的美貌看出了神,又听到游余撒娇,本泛红的脸又红了几分。也不知道游余在哪学的这些。池塘扭过头去,不看游余。但游余不傻她跟着池塘转过去,没等池塘反应,游余双手捧着脸亲了上去。温热的唇贴在池塘嘴上让她一怔。

  游余:“小情人,气消了吗?”

  池塘:“你...你天天不要学一些乱七八糟的,行不行”池塘小声的说到。

  游余:“好好,都听你的”游余双手抱着池塘,脑袋一转,下一秒她一手抬起池塘的腿一手搂这池塘的腰,给池塘来了一个公主抱。

  吓的池塘双眼一必,紧紧的抓住的游余的脖子。

  池塘:“啊!我🌿游余你干嘛”

  游余:“抱你,你们女生都不挺喜欢的嘛”

  池塘:“那你力气也太大了吧”游余看了看池塘说到:“原谅我了吗”池塘点了点头,游余看到后开心的笑了笑。又说到:“开不开心”

  池塘:“开心,是你我都开心,你以后...能不能多抱抱我”池塘闭上双眼害羞的说到。

  游余:“好”

  光亮从窗户折射进来,俩人的影子照在地上,这就是她们的青春,幸福 快乐 开心自由自在!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次不好

  见谅

  我正在努力中...

评论(5)

热度(51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