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萧

假如游余被表白(上)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不太好,见谅谢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  这时正当夏天,大大太阳挂在天上。池塘拿着一把透明伞哼这歌来物理系这边接游余。池塘很快看到了游余,刚想叫她却看见一位男生拿着一封信一朵花跑到游余面前。这样的事不是一次两次了,但池塘一直不知道那些男的要干什么,每次只见那些男的失落的离开。池塘出于好奇这次她静静的现在一旁听她们说话。

  “游余姐,我喜欢你很久了,你能...能跟我在一起吗?”那个男生害羞的说到

  游余:“对不起,我有女朋有了。我们非常恩爱”

  “哈?女朋友?”那个男的有些差异

  “对,女朋友我有女朋友”游余很坚定的说到

  那个男的一时没反应过来,楞了几秒又说:“那你能收下我的情书吗?”

  游余摇了摇头,但在那个男的强烈要求不还是接了过来。游余刚转头想把听书丢了,看见了池塘她向她笑了笑走了过去。

  池塘刚听了她们的对话有些生气,心想到天天看游余见到男的,原来全来表白的,她怎么收了那个傻逼的情书,真是气死我了!!

  游余看看池塘脸色不对,连忙走过去用手摸了摸池塘的脸问到:“怎么了不开心吗?”

  “刚刚你收了情书?”游余听后看看手中的情书,太知道自家女朋友吃醋了。

  游余:“这个啊”

  池塘:“对,就这个我看你收的挺自然的”游余听到笑了笑,又看了看情书就毫不犹豫的丢到了垃圾桶里。

  池塘:“她丢了干嘛,人家好不容易写的”游余看了看池塘生气的样子捏了捏池塘的脸说到:“是,是,是人家好不容易写的,但你不喜欢我不喜欢,要他干嘛,丢了好了。你说对不对?”游余眯眼笑了笑满眼温柔的看了看池塘,看的池塘都害羞了。

  池塘鼓鼓嘴,撇嘴哼了一声。说到:“我不管我生气了”游余一脸无奈的看着她,她伸出手搂住池塘的肩膀向校门口走去。

  游余:“好好好,那我回家要好好哄哄我的小女朋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下期游余哄池塘

  写的不是很好,见谅哈

  我会努力的🥹

评论(3)

热度(38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